一仗平定

文/利华






天空望

心高过峰

谁说过

我是你必须的

更别说

爱你到悬崖

我就粉身碎骨

做英雄

做世间的传奇

完成你迷的骄傲

不枉此生


在艰难的逆水漂泊

你别用

噙着泪的眼睛望我

不问为什么

不要忍不住向别人倾诉

也别让我

从孤独中消失


世间的迷雾浓重

我拨不开

谁经过谁

还重要吗


不要是非世俗

不要顾此失彼

不要应接不暇

不要山盟海誓

也不要功守道法

哪怕眉来眼去

哪怕朝云暮雨

哪怕鞍前马后

远藩篱之上

光阴之外


何妨又

做了英雄

了了心愿

从了功名

在你我的战场

一仗平定


2018年元月11日  仁怀 


评论
热度(1)
©h-h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