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做成菜

hhoo蒲公英【20170628】第 142篇文章
诗集《呓语丛生的梦境》第 70首

把你做成菜

 文/h-hoo利华





算了

松开

我想我还是认了吧

你的临近是一个意外

对我而言

张开的双手如同鸟的翅膀

我会

掠过荒芜

离离原上的草

风一样轻盈自由

雪花和雨点片片落下

我该如何保持飞翔

还是在心中打磨

一个想你的姿态

 

天空

分分秒秒云起云转

是是非非

冷冷暖暖

我的旅途如此进退维谷

我宁愿所有的痛

就此留在我心里

换成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

好让我越过

大地

丛林

江河

来仰望你

咀嚼

把你做成菜

在胃里反刍

 

2017年6月28日 贵阳


评论
热度(1)
©h-hoo | Powered by LOFTER